小尾巴

我是一座正在休眠的火山🌋

我是你的小迷妹之Actuality

时间:《NZND回到未红时》录制结束后

白:你的那期什么时候录制?

鬼:还没定啦,你录完了吗?

白:嗯

鬼:难不难啊?

白:还好,只是有一个场景似曾相识

鬼:嗯?是什么?

白:保密,等播出那天你就知道了

鬼:好吧……,对了,你这次演的角色是什么啊?

白:白RAP

鬼:哈哈哈又是NZND啊?

白:嗯,这次是出道前,2014年。

鬼:那个时候鬼发廊应该才刚满18岁吧,还在发廊打工中。诶,你说我是什么时候粉上你的啊?

白:如果我选的话,我要选出道这天

鬼:为什么啊?

白:想让你喜欢我的时间更长一点

鬼:那这样我不就很亏!

白:你亏什么,后来不就是我喜欢你了

鬼:也是吼,可是你那个时候应该在内训吧,我怎么见到你啊

白:出道那天会有个演出,叫终极考察舞台,我会在演出休息的时候溜出去等你。

鬼:emmm,那我要找什么理由见你呢?

白:这个要你自己想,反正我会在MG娱乐公司后门口等你

鬼:哈哈哈你还有娱乐公司啊,好吧,那我就借口出来买染发剂好了,我那个时候就是你的粉丝了吗?

白:我想,你那个时候还不认识我是谁吧

鬼:不对哦,我认识的,因为在我见到你之前,我就已经见过你的粉丝了,她们会告诉我你有多好。

白:所以你是因为她们的安利才喜欢上我的吗?

鬼:我想可能是?

白:那我作为偶像是不是要给你一点福利?

鬼:比如?

白:比如,一张专属TO签,还有一张NZND演出内部票券。

鬼:白RAP会记得鬼发廊吗?

白:白RAP会喜欢上鬼发廊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8)